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湘潭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兴池 袁旭 编辑:刘艳芳 2018-06-26 10: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5日,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为向建党97周年献礼,特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区“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的7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讴歌了伟大的党,赞颂了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并结合各自岗位,分享自身和身边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和诚实守信的感人故事或感悟,诠释了区“两新”组织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践行,赢得了在座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公司、九华的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陈兴池 袁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兴池 袁旭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