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将在湘潭举行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李奕 编辑:刘艳芳 2018-06-29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6月2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慧 通讯员 李奕)6月28日,湘潭市商务局传来消息,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将于7月6日至7日在湘潭举行。这是湘潭市第二次举办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届时众多互联网大咖将云集湘潭,京东集团副总裁曲越川,Ebay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林文奎,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集团副总裁肖利华等30多名嘉宾将到场探讨、分享。

  这次电商大会由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商务厅、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京东集团等承办,主题为“赋能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同时还创新采用了4+1模式,即举办零售革命创新论坛、传统行业转型论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等四大论坛,并加一个互动体验展区。

  论坛上,阿里巴巴、拼多多、罗莱、亚马逊等互联网企业代表将分享企业经验,并结合湖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特性,探寻行业发展的趋势、交流电商发展经验、探讨区域电商发展趋势,共同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

  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自201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湖南乃至全国面向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领域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历届参会规模均超过3000人。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李奕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