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石艳萍调研永州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立元 编辑:刘艳芳 2018-07-03 14: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年】石艳萍调研永州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7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在永州经开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先后深入汽车配套产业园、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针对如何抓好当前阶段项目建设工作,石艳萍指出,要聚焦“园区升级战役”,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新项目的“种子”发芽提供优质“土壤”,大大缩减项目从签约到投产的时间,为全市园区做表率、树标杆。要加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与香港联谊会强化合作,全面做好项目落地前期工作,争取早日签约。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就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立元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03/4110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