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4名人才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7-10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9日讯(袁路华)7月9日,科技部对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进行公示。长沙高新区4名人才进入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拟入选对象名单,他们分别是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的邓泽平、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完小、湖南化身科技有限公司的程志全、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戴征。

  据了解,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共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作为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9日-13日。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