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湖南全省新引进“三类500强”项目64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09: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 周月桂)今年1至6月,我省新引进48家“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4个,总投资1740.6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00亿元的项目6个。

  “三类500强”项目是指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500强三类企业在湖南新设和新增的投资项目。上半年新引进的“三类500强”项目中,世界500强项目32个、中国500强项目25个、民营500强项目7个。最大的项目为宁波杉杉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高新区建设的杉杉能源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00亿元,年产10万吨正极材料。除杉杉能源项目外,今年新引进的投资100亿元以上的“三类500强”项目还有:北京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高新区投资165亿元的清控(长沙)创新基地、江苏中南建设集团在常德经开区投资150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京东集团在湘潭市投资100亿元的京东项目等5个。

  省商务厅介绍,6月全省新增“三类500强”项目10个,新增投资123.1亿元,包括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益阳投资的华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金霞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瑞康(湖南)医疗大健康产业基地、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在冷水滩投资建设的天虹购物中心、保利集团在衡阳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