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企业家组团考察湘潭经开区 将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7-13 09: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德国企业家组团考察湘潭经开区 将在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湘潭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渊祥)近日,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B&W公司总裁伯恩根率德国ME-LE新能源科技公司、GreenLife环保公司、HTG集团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来湘潭经开区考察,希望在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应用、生物质能等领域与湘潭经开区实现更多的合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舍弗勒培训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对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德国ME-LE新能源科技公司、GreenLife环保公司、HTG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伯恩根说,此次德国企业的组团考察活动是推动德国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湖南的具体实施,参与这次考察活动的企业主要涉及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对具体问题、具体项目、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湘潭经开区负责人说,非常欢迎德国企业家来湘潭经开区考察,伯恩根先生是我们的老朋友,同时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次带来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在湘潭经开区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对于湘潭经开区来说,绿色环保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着力打造的领域。下一步,双方要在推动产业落地、推动企业间合作、推动业务拓展以及进一步强化沟通机制等方面继续努力,希望此次的考察活动能够开花结果、取得成效。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