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调研娄底经开区教育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社会事务局 作者:吴共军 何拥军 编辑:刘艳芳 2018-07-17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全面了解娄底经开区教育情况,推进教育发展,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率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规划局、市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娄底经开区教育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管委会副书记李应泉、社会事务局局长谢定庆等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察看了仁德学校、陶龛学校、春元中学等学校,详细了解城乡学校规划布局、办学现状,肯定了经开区在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现场办公,为学校排忧解难。

会议现场。

  彭增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开发区教育,强调要牢固树立办好教育能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识,要多途径、多办法、多方支持来把经开区的教育办好,如独立引进民办教育资源办学或公助等形式来资助办学,打造开发区的教育品牌。(吴共军 何拥军)

来源:娄底经开区社会事务局

作者:吴共军 何拥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