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总部经济再添“强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媖 周逢波 编辑:刘艳芳 2018-07-26 08: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周媖 通讯员 周逢波)7月24日上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部经济项目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该项目将在园区注册平安产险长沙中心支公司浏阳高新区营销服务部、平安创展湖南分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主营车险、财产险、意外险及短期健康险等业务,预计项目年纳税4000万元以上并将按照每年20%的速度增长。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总部经济企业落户。今年1-6月已签约总部经济项目13个,引税金额达6475万元,预计全年总部经济项目引税金额将突破2亿元。同时,园区4000平方米的总部经济大楼也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副市长仲凡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媖 周逢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26/4110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