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坚定立场 下真功夫 确保环保整改见实效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08-09 09: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召开配合环保督察工作专题调度部署会,安排部署有关问题整改及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上,区河长办、产业环保局、社会事务局等区直部门汇报了环保整改工作部署及存在的问题,就涟水河沿岸砂场、污水处理厂、夜宵摊等有关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建议。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中央省委环保督察组指出问题要认真按照交办函落实到位,对新发现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切实配合好中央、省委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治理持续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环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娄底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态度、坚定立场,下真功夫、出真实效;区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切实整改到位;对已经整改完成的工作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咬住问题不放松,严防反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