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笔!岳阳经开区10个重点项目将集中开工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8-13 09: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10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会。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东龙科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阳经开区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拟定在8月18日举行,共有十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其中,主会场将设立在东龙科技项目开工现场。与会人员就开工仪式活动方案、策划、现场布置、文稿起草、交通组织等进行详细讨论。

  黄小年指出,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展示岳阳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开工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形成全区上下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要精心组织,东龙科技项目作为主会场,企业要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协调、对接,完善开工仪式准备工作。要周密部署,区招商局牵头负责,办公室和木里港管理处协助,全面统筹协调,细化工作安排,做好开工仪式现场布置、项目宣传推介等工作,并协调其他9个项目负责人积极参与开工仪式,提前做好现场策划,确保现场氛围热烈、隆重。同时,也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强化项目服务,加快推进开工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