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公交线路再优化!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8-16 09: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园区居民及企业职工的出行要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8月1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公交线路专项规划会议,就站点设置、线路优化、班次间隔、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析研究,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市公交公司、区事业局、规划局以及湖南科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科迪有限公司对园区公共交通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根据公司前期通过上户走访、问卷调查、网上平台评选等方式收集到的数据,对园区公共交通系统的近期、中期、远期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黄韧说,公共交通系统作为园区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对于公交线路的升级优化,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突出诉求,要把新建楼盘、新入驻企业、即将投产企业等重要因素充分考虑到公交线路的规划设计中来;要建立长效机制,邀请社区居民、园区企业、学校等各级群众代表参与到公交线路优化工作中来,要广泛征求意见、群策群力,使得园区交通体系更加完善高效,最大限度地满足园区居民、企业职工的出行需要,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当前湘潭经开区已建成长潭线、园区至市区线路、市区至园区线路、园区内部线路四级公共交通体系线网,共有公交路线18条,总里程约261公里,基本解决了园区已建成区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