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精准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团结报 作者:朱 超 编辑:刘艳芳 2018-08-20 10: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团结报讯(朱 超)“没想到,经开区很快就开通了免费公交,并推行全员招工,今年上半年全区就新招了4000多名工人。”8月16日,在向企业征求园区服务反馈意见时,唯想电子总经理印利民对笔者说。

  去年,在经开区组织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印利民曾反映招工难、交通难等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我厂亟须新开7条生产线,很急,发了5000余份传单,只招到50人。因没有公交车,工人上班很不方便。”得到了经开区有关部门的重视,努力优化工作办法,积极服务企业,取得了实效。

  近年来,湘西经开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一号工程”,全心全意搞服务,全力以赴抓落实,转变“重招商轻服务”固有思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出台《湘西经开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湘西经开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实施方案》,对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的133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其中42项即时办结,占比32%。进一步完善“二号公章”管理体制,实施容缺审批,建立绿色通道,推行“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让信息多跑腿、企业少跑路。1-6月,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已受理企业设立、变更登记等121户,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46家,增长16.5%,总量达1492家。全区共有“四上”企业77家,比年初新增了17家。

来源:团结报

作者:朱 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