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到娄底高新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一夫 编辑:刘艳芳 2018-08-23 08: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右一),在娄底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8月21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梁毅,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娄底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具体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提速高新区发展。

  谢学龙先后实地察看了智慧湘军产业园、扶贫产业园、艾威尔新能源、康麓生物、涟商总部、回春堂药业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回春堂药业召开的办公会上,娄底高新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市级领导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和要求。

  谢学龙对娄底高新区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娄底高新区工作思路、工作干劲、工作成效比以往有了更长足的进步;“产业项目建设年”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攻坚年”活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高新区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就下阶段工作,谢学龙表示,娄底高新区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统筹性、系统性和协调性。要高质量制定产业规划,着力抓好产业培育,做好招商引资、选资工作,统筹、整片推进征地拆迁;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做到政务服务全程代理,完善配套服务,将高新区打造成“生产、生活、生态”产城融合发展的园区。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的主动性,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企业要增强环保观、安全观和质量观,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谢学龙还就娄底高新区提请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一夫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23/4110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