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发隆平携手太保长沙 为园区企业“上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宁 刘哲勤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8-29 12: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湘宁 刘哲勤 记者 龚蓉)近日,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车辆、货物运输、人身意外伤害及企业财产四个保险项目签订了商务保险合同,进一步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这是广发隆平首次以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园区综合保险业务合作伙伴,旨在更好地服务创业平台企业,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通过与不同行业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

  “太平洋保险长沙公司在合作方案中体现的提升服务团队层次、优化服务流程、信用支付方式等‘六个方面’的变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双方下一步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杰说。

  太平洋保险公司长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青华对双方签约后的保险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在具体的项目合作中,要着眼双方的长远合作与发展,切实履行合同承诺及条款职责,从职业化、规范化、程序化、合理化等方面全面展示企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战略合作取得预期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宁 刘哲勤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29/4110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