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9-05 09: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4日,娄底经开区联合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进”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的基本内容和饮食、锻炼等健康生活方式,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开展专家健康咨询,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骨关节疾病及老年退行性病变等方面进行免费诊断,对检测出的症状分别作出了相应的处理和就诊意见,同时为市民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跟踪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落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亲身体验和满意度。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