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到娄底经开区调研电子陶瓷 产业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8-09-12 10: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华学健率市委办、市国资委、经信委等部门到娄底经开区调研电子陶瓷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增强企业信心和活力,加大产业研发投入与融合发展,有效推动我市电子陶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经开区调研期间,华学健先后深入到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湖南众一精细陶瓷、湖南创一电子科技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与产品研发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做大做强全市电子陶瓷产业听取企业、专家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华学健指出,娄底电子陶瓷产业发展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电陶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增强发展活力;要顺应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势,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在攻坚克难中寻找突破口,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着力将传统陶瓷产业转变为娄底新型、优质的支柱产业,并形成发展良好的产业集群。

  华学健强调,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产学研合作,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深度融合与联合并朝集群化、多元化发展。

  华学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出台支持电子陶瓷产业发展的意见,科学做好产业规划,培育龙头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时出台政策举措,对症下药,逐一解决;要积极搭建产业发展服务平台与融资平台,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技改、融资等方面的难题,切实推动全市电子陶瓷产业稳步发展。

  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陪同调研。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