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湘潭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静 编辑:刘艳芳 2018-09-14 10: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1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9月13日,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从湘潭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集中调度会上获悉,湘潭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联席会议办公室、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潭市人民政府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申报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为切实谋划好2019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根据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市发改委(重点办)定于10月中下旬,对各县市区、园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属和驻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2019年度计划申报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摸底。

  《通知》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项目收集、汇总、申报和资料准备工作。同时,严把项目规划、环保准入关,“三高一资”(高成本、高污染、高能耗、资源型)项目、楼堂馆所项目、纯房地产项目均不纳入申报范围。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