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蒋迎亚 编辑:刘艳芳 2018-09-30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9日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率九华消防大队、区安监局、和平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要求全区各地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

  检查组来到位于杉山社区的维也纳酒店,在7楼客房区,检查人员测试烟感报警器等是否正常,同时对场所内的安全进出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消防器材、从业人员的消防技能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该酒店的自动喷淋系统无压力,九华消防大队现场开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检查组还到梨树全创、和畅食品等企业,检查室内消火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现场抽查企业员工对于室内消火栓水枪水带的操作情况。检查组要求每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都应建立微型消防站,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蔡德强要求消防部门要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定祥和,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大对企业内部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努力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国庆期间的应急预案,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记者 王曌 通讯员 蒋迎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蒋迎亚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