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前夕,湘潭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8-10-02 14: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一行,来到响水乡星沙村富家组刘术兰家中,开展“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一对一帮扶活动。区组织工作局、响水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刘术兰今年69岁,老伴于今年上半年因病逝世。刘术兰的儿子在十几年前夜意外去世,留下一对儿女。如今,孙子已经18岁,毕业于湘潭市工贸中专毕业,目前正在实习阶段,孙女已经20岁。刘术兰一家有三人享受低保,居民医保都是由政府购买。孙子享受了子敬阳光、雨露计划、建档立册贫困户学习补贴。

  当天,孙银生为刘术兰送上帮扶慰问金,同时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当得知刘术兰的孙子刚毕业在外实习时,孙银生表示,九华有合适的岗位,可以介绍其在家门口就业,也方便照顾年迈的奶奶。在了解到刘术兰平时种些红薯等农作物自己挑去卖时,孙银生嘱咐响水乡及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农户的相关信息,搭建一个响水乡农户产品销售的网络平台,为困难群众提供脱贫致富的渠道。

  当天,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伍石元、江河也分别到响水乡开展走访慰问。(记者 王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