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举办沙龙 为电商企业送“干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斌 编辑:刘艳芳 2018-10-08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0月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9月27日,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组织了50余家入驻电商企业及有意向入驻的企业,举行首期沙龙。来自京东官方认证、一站式电商服务商久点商学院的金牌讲师,为电商企业讲解京东店铺入驻流程及店铺装修等内容。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入驻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的企业共有70余家,食品企业占20%左右。与其他地方相比,湘潭分布了许多如食品、特色农产品等快销品的产业聚集区,且区域性品牌多,如龙牌酱油、小龙王槟榔、毛家食品等。但这些本地电商企业大部分电商营销经验不足。

  针对本地实际情况,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特举行沙龙,计划就入驻电商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课程,辅导电商企业开展店铺的运营。此沙龙课程已安排至12月份,计划每周一期,将为本地电商企业送上满满的“干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