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调研湘中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 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0-19 09: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10月1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队实地调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调研。

  陈奉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龙路、秋蒲大桥建设现场及湘中国际物流园F地块家具家饰展示交易中心征迁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招商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湘中国际物流园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娄底东部新区建设发展的引擎工程。目前,该项目A区信息服务中心、C区联运中心、D区红星美凯龙等已相继建成运营,B区大宗陶瓷展示交易中心商户也已进场装修,计划11月份开业运营。整体项目已进入大建设、大招商、大运营的全面发展时期,进一步加快建设好与之毗邻的马龙路、秋蒲大桥,将对推动湘中国际物流园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保障作用。

  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陈奉文指出,娄底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湘中物流园项目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落实责任,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确保安全生产,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娄底经开区的新品牌、新形象、新名片。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 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