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创文冲刺动员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09: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6日,娄底经开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创文工作冲刺动员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年前脱贫攻坚与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和创文工作检查考评要求,以及当前两项工作的相关重点内容。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砍土分方,层层落实责任。要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对标任务,认真读懂“三率一度”指标,把错退、漏评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对口帮扶和行业扶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于创文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整治力度,紧盯卫生保洁、市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五小”门店管理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梳理,落实整改,掀起创文迎检的新高潮。

  陈奉文强调,全区上下要把这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强化目标意识、绩效意识,针对短板、痛点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以抓实问题整改作为迎检的底气,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坚决打赢两大战役。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