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保护】湘潭经开区:积极落实“河长制”,推动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胡阳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08: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秀美生态乡村,近日,湘潭经开区区结合“河长制”工作,对辖区内的河道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巡查。

  此次巡查由湘潭经开区河长办牵头,联合乡(街道)河长办成立了区、乡(街道)两级共计二个巡查小组,进村入组地对全区河道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巡查。在巡河过程中,巡查组重点查看了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河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公示牌是否完好等情况,同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实施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经开区河长办负责人表示,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过程中,应积极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抓好水环境治理。在做好河道日常保洁的同时,河道采砂、畜禽养殖排污等问题都应当严查严管,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建成秀美生态九华。(通讯员 胡阳)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胡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