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通报双马街道新华村2名村干部 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18-12-03 11: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潭高新区对双马街道新华村原村委会主任殷雄俊、原村委会委员李永红的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

  经查,殷雄俊在担任双马街道新华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其违纪违法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红包礼金;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经查,李永红在担任双马街道新华村村委委员期间,违反政治纪律,接受组织审查时,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两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用虚假材料骗取国家征拆资金,数额巨大,涉嫌诈骗犯罪。

  通报指出,殷雄俊、李永红身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和法纪意识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纪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殷雄俊、李永红开除党籍处分。殷雄俊、李永红涉嫌犯罪问题由岳塘区监委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党纪条规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廉洁履职,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中共湘潭高新区纪工委)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