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出发!宁乡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12个项目落户蓝月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8-12-04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签约。

观看宁乡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示片。

“奋进新时代 奋力再出发”2018年宁乡市重大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林佳妮)12月3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奋力再出发”2018年宁乡市重大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宁乡市民之家举行。宁乡市本次迎来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宁乡经开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8.3亿元,这些项目将为宁乡经开区开启新征程注入全新的活力,也标志着蓝月谷园区向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周辉对与会企业家投资宁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宁乡的整体情况。他说,宁乡区位好发展空间大、配套好升值潜力大、产业好支撑平台大、周围好辐射效应大、政策好投资回报大,将吸引更多企业家关注宁乡、了解宁乡、投资宁乡,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宁乡的强大力量。他希望今天签约双方能够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详细介绍了宁乡市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情况,并着重推介了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等35个项目。宁乡经开区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智能家居、先进装备、新材料、食品饮料等多个产业链,包含雪松智能安防产业园、中国中车易沃智能装备高端钣金制造生产基地、健坤总部及精密智能制造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华自科技水处理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12个项目。12个项目共计投资额28.3亿元,预计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0亿,可为园区增加税收5亿元,将全面带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雪松社区生态运营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雪松控股旗下致力于公配物业服务和住宅小区管理服务的重要产业板块,是一家多元综合性物业服务行业龙头企业。此次拟在宁乡经开区建设雪松社区智能安防产业园、雪松社区华中区域总部及智能安防科技公司全国总部,主要负责运营平安校区、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社会安全解决方案业务。

  “宁乡经开区有着优越的营商环境、细致的招商服务。”雪松社区生态运营集团董事、总裁周勤伟说道,“宁乡经开区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这块土地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发展。”

  2018年,宁乡经开区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园区升级版”的总目标,狠抓产业链建设,按照省、市、湘江新区和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先后启动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对接五百强作战季”“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等主题活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2018年宁乡经开区先后引进世冠汽车、英氏食品、中伟新能二期、金源新材、一大早乳业等优质项目42个,投资额超350亿元。

  邱继兴表示,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将为长沙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宁乡市和宁乡经开区再接再厉,为企业家们提供更优良的服务环境、更优惠的政策环境和更优质的投资环境,与企业家们携手同行、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2/04/4109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