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中亚调研园区项目:抓项目要像晨跑一样风雨无阻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8-12-05 14: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一)一行在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林佳妮)12月4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冒雨深入荣成环科、湘南麻业、健坤精密智能制造、中伟新能源二期、合纵科技、一大早乳业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调研。

  尽管天气寒冷,但园区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施工正酣。每到一处,戴中亚一行进现场、看进度、问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就所遇难题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为项目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并现场协调解决了湘南麻业项目土方的取土及健坤精密智能制造电线杆下地等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戴中亚将抓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比喻成晨跑,他说,“抓产业项目建设就要像晨跑一样风雨无阻,要起得早、跑得快才有效果,在‘锻炼’过程中要持之以恒、坚定目标,把优质项目打造成园区发展的新引擎。”

  戴中亚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和项目责任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有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与项目施工方协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管委会人员要提升服务水平,倾听项目诉求,解决项目难题,以高质量项目带动产业和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2/05/4109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