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新麓谷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15: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7日讯(袁路华 见习记者 熊芳)综治部门始终注重提升团队战斗力,连续三年取得综治、信访、绩效考核三方面佳绩;尖山湖社区“共享共建”工作模式,在全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上交流;金杯电工是“老典型”,是全区第一批非公联组长单位,他们坚持党建、业务一并抓,不断跃升发展新高度;永雄集团是“新标杆”,董事长谭曼党政主职一肩挑,决心很大,该公司党委要争创国家级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6日,长沙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十三支部(综治局)、麓谷街道锦绣社区党支部、东方红街道尖山湖社区党支部、雷锋街道桥头铺村党支部、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6个基层党组织作工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基层党建的做法、经验和体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以及全体在家委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对高新区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委明确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也是市委明确的“城市基层党建年”。今年下半年全区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以重点任务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向中心聚焦、向全局聚力,向更高水平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周庆年指出,如何结合中央、省市的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把全区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特色,对高新区而言,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他强调,党员同志务必戒骄戒躁、保持定力,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意识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着力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认识再升温、责任再强化、工作再加力,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谭勇指出,会议从“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工作执行和工作落实”三个层面,提出了“认识要更深”“水平要更高”“力度要更大”的要求,这个既是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也是高新区工作方法上、工作操作上对自己的要求。大家按照会议的要求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决心,积极应对麓谷发展大业新的征程。

7月6日,长沙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见习记者 熊芳 摄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发表讲话。见习记者 熊芳 摄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并讲话。袁路华 摄

来源:高新麓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