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湘潭高新区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申报开始啦,快了解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龚蓉 2018-12-18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扶持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根据《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潭政办发〔2016〕40号)、《湘潭高新区落实<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实施细则》(潭高办发〔2016〕86号)文件精神,2018年湘潭高新区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经营场地、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都在湘潭高新区辖区范围内,经主管部门认定的各类电子商务企业。

注册并租赁在湘潭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内的电子商务企业,主管部门为湘潭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注册并租赁在湘潭高新区范围内其他场所的电子商务企业,主管部门为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

二、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单位于2018年12月26日前向园区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主管部门受理项目申请后,对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核,并在《湘潭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上注明审核意见,汇总后经审议通过后公示。

扫描二维码下载《申报表》

3、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企业视为自动放弃。

三、申报材料

1、湘潭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年交易额或年收入等凭证。

3、经营场地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房屋装修合同及发票。

5、所有项目的申报材料为一式两份,须装订成册。

四、联系方式

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

联系人:刘师 0731-58551456

湘潭高新区创业中心

联系人:刘传俊 0731-58551800

(来源:高新区招商合作局 高新区创业中心)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