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禹响平 郭洛夫 龚蓉 编辑:龚蓉 2018-12-19 08: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486319090330301042.marked.jpg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湘潭综保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禹响平 郭洛夫 记者 龚蓉)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湘潭综保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后,全区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湘潭综保区作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开放的桥头堡,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会后,在干部职员中引发热议。

湘潭综保区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全面从严治党中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王瑛同志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建设一流廉洁综保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末期年,是“湘潭综合保税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建设年。湘潭综保区相关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深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精准招商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优化环境为支撑,以创新改革为动力,全面实现综保区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禹响平 郭洛夫 龚蓉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