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年挂牌工业项目18个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12-28 09: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2月27日讯(段欣妤)2018年12月26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会,对2018年综合治税平台及企业法人大数据平台运营有关问题,土地出让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高新区领导陈志红、杨金林、李平波、崔晓、周意龙参加会议。 运用“互联网+”服务政务,提升高新区发展水平。据了解,高新区综合治税平台及企业法人大数据平台采用图形和列表展示分行业、分税种等企业经营动态变化情况,动态显示各项经济税收指标变化情况,可全面评估麓谷企业经营动态相关情况,该平台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个全区企业大数据集中共享中心,可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提供数据参考。

谭勇对该平台的建设和功能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大平台,发挥平台作用,每季度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要发挥好大数据的作用,为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工作提供依据,为全区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各部门还要协同作用,增强麓谷实力。

会上,还对2019年的土地出让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明确了土地收入目标。记者了解到,截至12月21日,高新区全年已实现挂牌工业项目18个,挂牌总出让面积1682亩,是2017年总量158%,确保了杉杉能源项目、御家汇、通达电磁能等重大项目及时挂牌供地。 谭勇强调,高新区要坚持2019年土地出让目标不动摇,咬定目标,同时,还要精准策划、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土地出让的相关工作。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