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24小时连续作业保园区路面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龚蓉 2018-12-31 15: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晚起,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连续24小时除冰铲雪保畅通。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林佳妮)12月29日晚,宁乡经开区迎来一场大雪,伴随着大风,气温骤降,整个园区被皑皑白雪覆盖,给区域内的道路通行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当日晚上起,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连续24小时除冰铲雪,恢复园区路面交通,保障居民的平安出行。

“克服一切困难,尽快抢通道路,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雪情就是命令,12月29日晚,雪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立即向全区人员发出动员令,并迅速布署应对措施,一场迎战冰雪天气的大会战,在蓝月谷迅速展开。

为充分应对雪情,宁乡经开区工作人员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了休假,近150人的“抗冰小分队”迅速在抗冰除雪一线就位。

除雪保通任务异常艰巨。从12月29日晚10点开始,“抗冰小分队”队员们克服连续奋战带来的疲劳,持续加大人员、物资、设备投入,采取梯次除雪法,边下边清,24小时连续开展作业,沿线居民也陆续加入铲雪的队伍中。目前,宁乡大道、金洲大道、三环东路等主干道宁乡经开区路段车辆已经可以通行。

“你们辛苦了。”这是30日夜里,过往司乘发出的声音。当晚参与道路疏通的工作人员回忆,当驾车遇见“抗冰小分队”时,司机纷纷摇下车窗,为队员们竖起大拇指,一句句从摇下的车窗里飘出来的“感谢”“谢谢”让坚守一夜除冰保畅的园区干部职工们体会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宁乡经开区的干部职工们在除雪保畅工作中,始终坚守岗位、责任到人、措施到项、设备到件、物料到量、关键到点,24小时连续战斗不停歇,用行动温暖寒冬,用服务传递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31/452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