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性谋划新年工作重点 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 宁乡经开区召开新年首个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1-07 11: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671.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9年首届干部职工大会。

红网综合1月5日讯(记者 彭婧男)1月4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9年首个干部职工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切实践行中央省市系列会议和讲话精神,加强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机遇的准确把握,抓好新一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刘颖鹏、王子进等在家区领导,管委会各内设部门、驻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平台公司、下属园区和辖区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盘点了2018年园区发展情况。2018年,宁乡经开区按照“六稳”要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整体平稳,环境治理完成阶段性目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向智能制造升级聚焦,产业链招商取得实效,产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平安园区建设持续达标,园区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湘江新区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科学、理性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要确定好质量发展目标,确保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性债务化解等实现预期指标;要落实好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产业项目突破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智能制造提升年”三大主题年活动;要以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品德过硬为标准,打造一支高质量发展队伍。

会议还对园区春节前后巡视巡察整改、绩效考核、作风建设、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精准扶贫、走访慰问和“开门红”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1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