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25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8-12-30 11: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29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组织召开2018年第25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娄底经开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涵,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不提新口号、多下实功夫,坚持高质量发展,高位推动2019年全区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企业家精神引导培育,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履行责任、敢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大力推行“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模式,积极开展2019年企业家活动,进一步拓宽企业家视野、培养企业家战斗思维,让企业家时刻感受到经开区良好的创业氛围。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