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址举行揭牌启用仪式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2-28 11: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12月28日,娄底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址正式投入使用。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并揭牌。

这次新建成启用的政务服务大厅位于经开区第一工业园太和路与娄涟公路交叉口创新大厦三楼,服务大厅总面积100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是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信息公开、电子政务、效能监察五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已有区直和市派驻部门共15家单位设置了办事窗口,除税务、人社、房管、不动产登记方面的政务手续在创业大厦一楼政务服务分中心办理外,其实政务手续均可在服务大厅办理,同时,原管委会一楼投资服务大厅相应停止办理业务。服务大厅启用后,推行“窗口受理内部流转、统一收费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既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也能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

揭牌仪式后,陈奉文一行参观了服务大厅,他表示,建立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效率,全面推行阳光行政,实现办事不出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区直各部门特别是政务服务中心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把便民利企的好事办好做实,努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企业家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