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质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9-02-27 0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2月26日讯(段欣妤)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改进和完善营商环境是关键一招。2月25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牵头召开高新区营商环境优化推进工作会议,就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当前,高新区已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年”相关会议精神,将把“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贯穿全年、一抓到底。此次会议,高新区下发了《长沙高新区“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将以效能提速专项行动为引导,聚焦优化政务环境;以实体经济降成本专项行动为引导,聚焦优化经营环境;以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为引导,聚焦优化法治环境;以政策落地专项行动为引导,聚焦优化政商环境。

结合高新区“千人帮千企”“两帮两促”工作,为实现长沙高新区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再提质,此次会议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部门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记者了解到,高新区相关部门将分别确定一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全年负责“营商环境优化年”相关工作的对接,出台工作子方案,并将各部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此外,高新区还拟成立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强化工作调度。

陈志红表示,高新区要上下保持一致,大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在工作推进上,要重点做好企业最关心的问题、最难解决的问题,制定营商环境优化实事,打造重点、典型、特色,要挂图作战,制定推行图、路线图;同时,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还要紧密对接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部门,协同推进相关工作。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