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与湖南建工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作者:肖伟煌 段敏彦 编辑:刘艳芳 2019-03-03 10: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日,娄底经开区与湖南建工集团举行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李永迪参加签约仪式。

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由娄底经开区与湖南建工集团双方共同投资组建股份制公司合作建设,投资10.8亿元,位于娄底经开区第二工业园,分两期建设年产11.5万平方米的PC构件生产线2条,计划今年12月底前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签约仪式上,李永迪详细介绍了建工集团的企业发展沿革及此次投资项目的建设规划情况,并对公司落户经开区,做大做强装配式建筑产业充满信心与期待。

陈奉文表示,此次与建工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真诚合作、合心合力谋发展的结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打造好品牌。区党委管委会将全力创优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助力产城融合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作者:肖伟煌 段敏彦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