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度项目建设进度 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9-03-20 09: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3月19日讯(段欣妤)春光明媚、天气晴朗,正是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好日子。2019年3月18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或深入项目一线,或主持专题会议,调度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相关事宜,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出席相关活动。

在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简称“天际汽车项目”)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机器轰鸣、往来不停,施工人员正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土方平整,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针对项目开工建设中存在的土方平整、电力保障、人员到位、安全保障等问题,高新区进行了逐一调度。

据了解,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团队各类研发人员400余人,先后获得173项设计专利,拥有ENOVATE(天际)、电咖2大品牌,全国3大生产基地。ENOVATE首款车型是一款高端智能SUV,其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超过280 Wh/kg,设计续航为600km,在同等轴距车型中,属于行业内领先水平。该公司在麓谷建设的天际汽车项目主要将建设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等;主营方向为新能源高端电动汽车的ENOVATE车型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主要客户为德国博世、联合电子、万向集团、纳铁福等。

3月18日,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通讯员 李力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