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夕阳,关爱老人——九华和平小学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建群 编辑:刘艳芳 2019-03-22 17: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2170643.marked.jpg

3月21日下午,九华和平小学组织了去响水乡中心敬老院慰问活动。

22.marked.jpg

合影。

三月春风,暖自人心。

3月21日下午,九华和平小学组织了去响水乡中心敬老院慰问活动。孩子们精心挑选了老人们爱吃的食品,鸡蛋,牛奶,苹果,饼干......一路期待,兴匆匆地来到了敬老院 。

除了慰问品,孩子们还给老人们送去了他们动听的歌声、激情的朗诵、有趣的笑话等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温馨的场面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们不由地感慨:这敬老院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孩子们太可爱了!

此次慰问活动,让九华和平小学的学生和孤寡老人有了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明白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也在他们心灵深处播下了崇德向善、爱心奉献的金种子。(黄建群)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建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