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举办“2019春季OPEN DAY”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赞 编辑:刘艳芳 2019-03-22 17: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33.marked.jpg

3月21日下午,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举办了“2019春季OPEN DAY”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赞)3月21日下午,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举办了“2019春季OPEN DAY”活动。此次创新活动,汇聚了长沙天心经开区、天心区人社局、区经信局等单位,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达晨创投、麓谷资本、启泰投资、马栏山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以及省创客协会和多名优秀创业者参与。

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王磊为本次活动致辞,王磊介绍了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作为湖南省首个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园区已有56家优质的人力资源企业、机构入驻,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第一创客运营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希望借助第一创客在创新创业这块的资源和优势来培育园区的创新力量。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第一创客一直以来在寻找合适的机会与大学展开多样化的合作,这次第一创客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共同启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活动现场,第一创客CEO马宁以“2019,创业者的春天在哪里?”为题作了分享,马宁认为2019年的经济形势就像是现在长沙的春天,“倒春寒”说来就来,雷电交加,忽冷忽热,但是对于创业者而言,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此外,活动现场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还对入孵企业进行了展示,此次第一创客将从入孵的15家企业中筛选出6支创业团队现场路演展示,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杨兴、启泰创投创始人肖波、麓谷资本投资总监张奕、马栏山基金风控负责人陶文等数十名评审亲临活动现场与团队展开面对面交流点评。

此次路演项目涉及互联网+人力资源、AI+人力资源、地理信息、大数据+人力资源等多个创新领域,充分展示了传统行业与创新技术的完美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