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颜娜 仇鑫洁 编辑:万牧昆 2019-03-29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团组织工作,增强基层团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力量,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国一流园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3月26日,湘潭经开区团工委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湘潭经开区乡、街道团(工)委班子,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团组织负责人,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为更好地推进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团工委负责人从“激扬青春之志,突出中心、服务大局有新成效”、“奉献青春之力,突出务实、服务青年有新突破”、“激发青春之情,突出精准、维权关爱中有新温暖”、“履行青春之责,突出长效、固本强基中有新发展”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亮点,并就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三月维权月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身边常见纠纷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开展“律师基层行”法制宣传知识讲座,让大家初步掌握此类问题的合法解决措施。

会议最后,针对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有奖知识竞答环节,题库均从团中央以往发布的“青年大学习”中选取,该环节各位团团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颜娜 仇鑫洁

编辑:万牧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