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峰会:大咖报到,等你打卡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2019-04-02 11: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 4月2日讯(袁路华)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一触即发!2019年4月1日,岳麓峰会举行了一系列活动,4月2日将迎来重头大戏——开幕式及新经济高峰论坛。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参加岳麓峰会的大咖及嘉宾们悉数完成报到登记,并且入住指定的酒店。4月1日报到的大咖和嘉宾人数达到了近400人,他们将出席各个专场活动,有的还将带来最时尚和最前沿的观点分享。

大家最关心的报名情况也于4月1日完成,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岳麓峰会H5邀请函访问量超12.1万人次,报名人次超3万,刷新往届的人数。通过审核的观众通过岳麓峰会公众号可以获取参会信息和专属二维码(座位号)。

由于参加开幕式和新经济高峰论坛的人数比较多,而且入场均需人脸识别,记者提示,参会的观众应提前到场,并有序地排队入场。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