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调研宁乡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2-28 15: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率队前往宁乡经开区调研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杨志武和园区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汇报了宁乡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积极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进程,积极响应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科学准备编制权力、责任、流程和负面清单,已实现56个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优化落实环境、优化管理制度、强化保障措施、注重队伍培养,打造“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优质发展环境,全面推动园区在招商引资提质、项目建设提速、要素供给提档方面的变化,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全国一流国家级园区。

邓自力对宁乡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实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发展,事关园区发展,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市政协将牵头组织长沙市相关部门单位和园区进一步对接、梳理,及时汇总上报长沙市委、市政府,为宁乡经开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政协智慧”。(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