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领导到园区企业开展“三抓两促”活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2-20 16: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前往宁乡经开区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盛弘机械有限公司等“三抓两促”联点企业,听取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后复工复产及生产计划安排等情况,对上述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促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速发展。

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涂料、油墨、胶水、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重点扶持企业。该企业于2018年启动三期项目建设,总投资3亿元,将建成汽车涂料及特种树脂生产基地,拟年产汽车零部件涂料5000吨及特种树脂3000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5亿元至10亿元。目前,新生产车间厂房基础建设已经完成,预计6月前建成主体,8月前完成工艺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长沙盛弘机械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集团等企业紧密合作,2018年完成缴税近2000万,2019年该公司力争产值破4亿元。

喻亚军指出,宁乡市持续推进西线工业走廊建设,着力构建产业引领新格局,希望各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干在实处,乘势而上,在新一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表示,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夯实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环境。(李向)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