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4-15 09: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娄底经开区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五江沃尔玛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等相关知识,发放普法宣传册,解答市民咨询。同时,出动电子屏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号召大家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介绍,下一步,娄底经开区还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在辖区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