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康艳华带队调研全区税收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编辑:刘艳芳 2019-04-24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3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娄底经开区税务局调研全区税收工作,了解当前税收工作情况与存在的困难,为税收工作打气加油。

在听取了税务局负责人就减税降费、综合治税及今年一季度全区税收征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奉文、康艳华充分肯定了经开区税务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经开区税务部门积极打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税务工作实现了稳步发展,为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奉文在点赞的同时,以“扶今追昔,在艰辛中谱华章;乘势而上,在改革中书写辉煌;改革之重,唯有奋斗最担当”勉励大家。康艳华也就“保目标”“迎挑战”“激活力”对税务工作者们提出了要求。

区领导邱林海等陪同调研。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