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服务效能 湘潭高新区开展精准服务企业专项培训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2019-04-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湘潭高新区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活动以来,累计收集企业相关诉求问题354个,累计交办十三批次209个问题,交办的问题全部对接,有效解决196个,解决率达到93.7%。2019年,高新区进一步优化出台了《湘潭高新区2019年“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千百扶培”行动要求,加强与科技型服务机构、平台有效对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4月26日,湘潭高新区开展精准服务企业专项培训会。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在家领导,高新区“一对一”精准服务联点干部、联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

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作主题分享

猪八戒网金牌服务代表陈珂好作主题分享

培训会上,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介绍了猪八戒网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服务外包轻量化发展。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开创式地为人才与雇主搭建起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实现人才与雇主精准无缝对接。猪八戒网在全国60多个城市聚集了一大批熟悉各行业、深谙中小微企业发展痛点的行业顾问。他们通过大数据智能化诊断、监测、分析、规划、服务,精准对应企业在各阶段的发展诉求,并通过“八戒企业管家”进行个性化服务和针对性赋能。

猪八戒网金牌服务代表陈珂好详细解读了八戒企业管家专项服务内容。八戒企业管家,是由真人管家运用猪八戒网1300万专业技能人才,基于大数据匹配构建起的一种新型的“互联网+服务”模式,它可以一站式解决品牌设计、商标注册、产品推广、专利申请、上云服务、项目申报和代税代账等800多种企业琐碎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园区企业健康发展,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高新区联合猪八戒网共同启动“企业管家服务创新专项行动”,有效整合平台技术、人才、金融等资源服务企业。通过采用“企业消费、政府买单”的形式直接为企业进行服务,高新区每年会确定200家服务企业名单,每家企业审批5.09万元管家服务套餐额度,由猪八戒网安排专职服务管家为企业进行年度服务。该笔服务费用由高新区管委会和猪八戒网共同承担,不需要企业支付其他费用。

(通讯员 彭舒)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