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时机 严抓落实 长沙市领导调研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3-10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产业项目建设,3月9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率队调研长沙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和王湘云、黄瑶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舒行钢一行先后来到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智能装备产业园、金源新材料等项目现场,看项目、访企业、摸实情,在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发展规划、施工进度以及节后复工复产等情况同时,舒行钢还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舒行钢指出,“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是今年全市的中心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足油门、开足马力,全力推动落实。当下,许多重点项目也都在积极克服连续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顶风冒雨推进工程进度,干劲十足,值得肯定。

舒行钢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差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重大项目;二是科学分解好任务,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好相应的调度机制;三是做好战天斗地的准备,通过调整施工技术手段等方式,应对连续阴雨不利天气的影响,善于抢抓有利时机;四是招商引资在抓好“存量”履约和“增量”新招的同时,还要积极“走出去”,扩大视野,拓展思路,在国外“招大引强”。各园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向一季度“开门红”发起冲刺。(刘宾)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