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7次党委 (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新闻中心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5-16 10: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15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及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精神。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要建立风险防控的责任区、责任链,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要处理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与奋发有为的关系,树立“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努力在防范化解风险中历练本领、增长才干、推动发展。

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突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锁定基本医疗、义务教育和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认真调研,积极总结,做到亲力亲为抓脱贫,确保如期完成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着重传达学习了省委《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以及市委《娄底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措施》,并研究通过了娄底经开区落实“省委20条”“市委18条”措施任务清单,在全区范围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进一步加强全区党员干部责任心教育,不断深化全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执行力、落实力。要加强党员干部责任心教育,狠抓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工作,着力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要结合经开区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服务企业,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经开区安全、稳定、幸福指数。

来源:娄底经开区新闻中心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