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干一轨”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预定目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5-27 09: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2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一干一轨”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及责任单位,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完成预定目标。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湘潭经开区长株潭城际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解读;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一干”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湘潭经开区“一干一轨”项目为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与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当前,围绕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展开,经开区各责任部门组织精干力量,按照任务目标、时间节点的要求加紧完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张束林强调,各部门要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两干一轨”项目的总体安排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湘潭经开区长株潭城际西环线项目与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实施。

张束林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神经、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与省、市以及长沙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正确处理好项目沿线企事业单位、居民与施工单位的关系,正确处理好思想工作与履行职责的关系。部门间要密切配合,听从安排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完成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预定目标。(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