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4年累计为园区企业培训学员600余名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4-21 15: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宁乡经开区“教育聚才 职场圆梦”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暨湖南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2019级开学典礼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现场100余名“大龄”新学员将通过两年半的学习时间,获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大学学历证书。

湖南商学院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今年是宁乡经开区“教育聚才 职场圆梦”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的第4年。4年来,项目已累计为园区企业培养学员600余名。

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管理、加强服务、提升品牌,充分运用好各项人才政策支持,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助力宁乡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建设。

“我将努力巩固专业知识,以更高的素质为企业、为园区、为社会奉献青春才智,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感谢宁乡经开区、湖南商学院宁乡经开区教育培训中心,同时感谢宁乡经开区总工会给了我再学习、再深造、再进步的机会!”2019级学员、长沙盛弘机械有限公司员工何英告诉记者,为了提升自己,她果断地报考名了,当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她心情无比激动。

下阶段,宁乡经开区将携同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定期免费对园区职工开展素质教育培训,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刘石江 陈勇)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